糖友吃5种食物能控糖
饮食搭配不合理可能诱发甚至加重糖尿病,但也有一些食物对控制糖尿病病情大有好处。中医指出,糖友吃5种食物能控糖。 初榨橄榄油。《内科学文献》杂志刊登一项研究显示,橄榄油富含单不饱和脂肪,有助于降低血糖和血压。还含有抗氧化剂橄榄油刺激醛,能降低C反应蛋白,减少炎症发生,进而缓解糖尿病病情。 野生三文鱼。美国加州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野生三文鱼中富含的欧米伽-3脂肪酸,可改善胰岛素敏感性和减少炎症。75%的糖尿病死亡病例,其实都是因为心脏病或中风导致的。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》刊登一项为期17年的研究发现,提高血液中欧米伽-3脂肪酸水平可以降低心脏病猝死危险。 豆类。豆类富含纤维素和镁,前者有助于提高血糖耐受力,而对于后者,哈佛大学一项涉及8.5万参试者的研究发现,摄入镁较多的人,其糖尿病患病风险降低30%。 洋葱。它是微量元素铬的重要食物来源。研究发现,铬有助于人体更有效地利用胰岛素,保持血糖稳定。《生物化学》杂志刊登一项近期研究发现,铬是胰岛素增强剂。1杯生洋葱或半杯熟洋葱含24微克铬(健康指南推荐日摄入量为25—35微克)。 坚果。坚果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逆转胰岛素抵抗。每天吃坚果还可使心脏病患病风险降低35%。《代谢》杂志载文称,杏仁是坚果首选,因其富含蛋白质和抗氧化剂,常吃可降低升糖指数。另有研究发现,每周吃5次花生酱的妇女,罹患2型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危险降低20%。
相关阅读
- 选择婚纱摄影店四部曲--结婚必看
- 希拉里-达芙浪漫婚礼图 王薇薇婚纱打造
- 原始一切都是错过
- 过度贪暖也会带来健康问题
- 枕头塑身助睡眠
- 外景婚纱摄影最美外景地 蜜月摄影两不误
- 再一次来到码头
- 养儿真的能防老吗?
- 薇薇新娘前海一线"十步一新娘" 青岛渐成
- 感悟情路人生
- 黑旅社”提供女性按摩服务 警方夜查责令
- 吉林省婚庆行业协会成立
- 外媒关注中国婚纱摄影产业 称已成暴利产
- 谈孩子的教育问题
- 漂漂亮亮、神清气爽去参加前男友的婚礼
- 西安网友曝FACE婚纱摄影技术差
- 2011第三届武汉婚博会本周末上演 优惠亮
- 冒称“中国十大杰出影楼” 漳浦一婚纱摄
- 肝好不好可以观察早晨第一泡尿
- 薇薇新娘”侵犯奥运标志被重罚
- 故乡就是我亲人居住的地方
- 女性按摩广州女性如何按摩才能治疗乳腺
- 清明小长假 邢台旅游收入1.48亿元
- 外景婚纱摄影山西太原:五月“结婚潮”
- 拍外景婚纱照天气不可忽略
- 七夕情人节手机祝福短信
- 夫妻性爱和谐的六大好处
- 山西太原:旅游婚纱摄影龙城悄然正兴起
- 退化
- 男人怎样才能够睡出健康来







